太宰先生是受!(开学中)

[all太] 恐怖游戏我就没在怕. 十六

1.大概是文野众人闯关恐怖游戏的故事,剧情线和感情线各参半,cp是全员太宰哦,就是全员宠宰(谷崎兄妹不参与感情线)


2.文名跟内容关系不大,只是单纯取名废,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议,欢迎留言呐~


3.欢迎纠错呐~



前文回顾(其实是凑字数):


   但到底在哪呢?


   难道是……


   “那位刚刚来的太宰同学,请你站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老师笑着说,眼中是止不住的恶意。


以下正文:


   啧,还是来了。


   太宰双手放在风衣口袋中,悠悠地站起来,瞥

了眼黑板。


   是很正常的一道高中常考题,虽然题目复杂易错。


   太宰看了一眼后便直接说出了答案。


   老师不甘心地承认了太宰答题正确,随后又突然笑开。


   “既然这位同学这么聪明,就请你再来为大家解答一下这道题吧。”


   老师指了指刚刚出现在黑板上的几行字。


   “四班的唐同学是个孤僻的孩子,和郝帅同学相爱,是雅安同学的好朋友,有一天她死在了宿舍里,请问是谁,杀了她?”


   “叮!恭喜玩家触发隐藏任务:回答老师的题目。

   回答正确奖励50积分。


   回答错误将获得唐小姐的仇恨。


   请玩家努力答题。”


   太宰笑笑,正菜上来了。


   “是天使。”


   太宰扬声回答,毫不在意老师黑成锅底的脸色。


    “叮!恭喜玩家回答正确,获得50积分和来自老师的′关爱′,触发隐藏剧情。”


   天使,一个目前为止和这个学校亳不相干的角色,却是这个题目的正确答案。


   “叮!由于玩家′太宰治′触发隐藏剧情,下面将会提升任务难度。”


   “叮!副本0619的全体玩家,下面更改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1:在提升至困难级别的副本中存活五天。(必要)


   主线任务2:替唐小姐复仇。(必要)


   主线任务3:完成唐小姐的心愿。(非必要)”


   “叮!由于主线任务难度提升,该副本难度将由‘新手副本0619号,唐小姐的过去(一般)’更改为′正式副本0619号,天使的馈赠(困难)',请玩家再接再厉,努力通关。”


   几条通知接连在众人脑中响起,听楞了不少人。


   “太宰那家伙……又想搞什么事情?”中也和国木田十分同步地皱了眉想到。


   “太宰先生好厉害……”敦呆呆道。


   “太宰先生当然是最厉害的。”芥川瞥敦一眼,一脸的“你这不是废话”。


   “……”敦懒得跟他争了。


   “很可惜呢,这位同学……答对了?!”老师不可置信地看向太宰。


   “啪啪啪。”贤治鼓了鼓掌,又见众人顿时都望着自己,有些疑惑。


   “怎么了吗?城里人答对了题不是要鼓掌的吗?”


   敦赞同地鼓了鼓掌。


   文野众人听后也非常给面子地鼓起了掌。


  老师看着鼓掌的众人,咬牙切齿,眼睛鼓鼓的,让人怀疑下一秒眼珠是不是会掉出来。


    “哈,既然如此,大家为这位答对了的同学鼓掌吧。”老师想到了什么,又恢复了原本较正常的样子笑着道。


    底下的学生用着同步的动作鼓了掌。


    “太宰同学可以坐下了。”可能是嫌弃太宰挡视视了,老师这样说着。


    太宰看着这一切,突然想说:“啊,不愧是我,太宰治,一个集万千少女喜爱和仇恨于一身的男人。”


   但是说了可能会被打,概率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那种。


   所以太宰忍住了,十分淡定地坐下。


   好一个风度翩翩的样子,老师看得连想“关爱”太宰的心都急切了许多。


   二十多分钟后,下课铃声响起,一堂课总算是有惊有险地过去了。


   敦的位置离太宰较近,一下课便准备跑到太宰课桌前,却在触手可及之处被一个黑影挡住了去路。


   “……芥川!”敦有些咬牙切齿道。


   芥川嘲讽地瞥他一眼,一边挡着敦一边和太宰说话。


   “太宰先生……”站在了太宰面前,芥川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敦直接上来就挤开芥川道:“太宰先生好厉害啊!”


   太宰好笑地看着这场猫狗大战。


   乱步走过来皱眉道:“没事?”


   太宰答非所问道:“这个副本和乱步先生想的差不多呢。”


   乱步也没追问道:“嗯。下午,明天?”


   太宰点点头。


   “别太急了。”乱步道。


   太宰笑了笑,没说话。


   敦一脸懵地听着两人的对话。


   “……我听到了和没听到有什么区别吗?”敦开始了思考。


   “话说……太宰先生,天使是怎么回事啊?”敦感觉自己除了问问题之外就没做过什么事。


   “这个嘛……等下你就知道了,但是现在,我们先去吃饭吧。”


   “太宰先生饿了吗?”


   “有点。”


   “太宰先生!在下带了蟹肉罐头!”芥川突然道。


   “……为什么你会带着蟹肉罐头???”敦沉默了。


   “太宰先生喜欢的东西你都不随身携带,那你有什么用?拖后腿?做成虎皮地毯铺在下水道里?呵。”芥川一脸的不屑嘲讽。


   敦呆住了。


   太宰开始反思反思自己到底哪里出错了芥川才会变成这样。


   然后反思的结果是……他没错,是芥川自己长歪了。


   芥川:……?


   


以下是求踹的小可爱~:


@小兔子乖乖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廾匸 


@123 @淡季 @繪桔咲 @理奈 @珐仔想躺赢 @秋慕_ 


@w* @木槿怀 @邶屿 @我才没有被讨厌 @白陌子 


@我要取什么名字 @请叫我顾丞 


@Adieu à Jamais @莫柒七Jee 


@千里知秋 @氯化铜. @且歌于途 @霈 @芊川 @—咕— 


@不想吃红烧肉 @穆馹霚 @废塔搭嗒哒 @刺嫣 @念棠 


@名字加载中 @某鱼( 开学暂退) 


@挚爱太宰先生 @墨玥冥玖 @斜烟 


一些碎碎念(可略过~):

关于我为什么这么久没更新,因为我被恶龙抓走啦!(被打

好吧其实是因为在兼职(想学画画却没线的贫穷孩子)

还有就是在搞活动啦,五太的七夕节活动以及宰右的中秋节活动~

(话说“猜猜我是谁”的测试竟然没有一个猜我嘛! 震惊.jpg 哭惹)

然后就是最近也有在看无限流的文找灵感啦,然后越看越发现……

我是辣鸡!(泪流满面.jpg)

所以以后可能会进行一些细小的改动,大家也可以不管哒(这样就没人发现我错的了~)

以后会更新的,尽量两天到三天一更(绝对粗长!)(开学前),开学后……我也不知道(呆

就是这样啦,感谢坚持看完我废话的小可爱~

同样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

反正都谢谢啦!

最后的最后!我要来一次阴间的发布时间!(再次被打

(两点发文会有没睡的小可爱嘛~

   


    

   

评论(104)

热度(2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