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先生是受!(开学中)

【五太七夕24h/16:00】棉花糖

上一棒:@醉枝sx. 

下一棒:@榴莲味的糖果加柠檬味的汽水 


1.私设背景为太宰先生和五条悟交往并同居不久,有一天五条悟早上起来发现太宰先生缩水并且失忆了


 2.因为身体缩小所以心智也并不是十分成熟哦~


3.珍惜甜文选手吧(叹气

 

 1.

 

   在见识了某个小孩有多死气沉沉后,五条悟决定带这位小朋友去体验一下小孩子的快乐。虽然这位小朋友大概率不会理他。

 

   体验小孩子的快乐嘛,首当其冲的自然就是孩子的天堂——游乐园啦!


   “而且今天不是七夕节嘛就当庆祝一下啦~”

 

   听到五条悟激动的发言,正在认真看书的太宰抬起头来看他一眼,又低下头,语气不带一丝波澜道:“我拒绝。而且为什么七夕节要去游乐园。”问句被说成肯定句了呢,太宰治小朋友~

 

   “诶?!这么无情的嘛?”五条悟装作伤心的样子,给他条小手绢可能会来个非常出色的表演。

 

“为什么去游乐园?因为现在的治是小·朋·友·啊~”五条悟笑着说,在说到“小朋友”三个字时还特意拉长了语调,看上去十分欠揍。

 

   当然,无论他怎样,我们的太宰治小朋友可是个成熟的小孩,对五条悟这个不成熟的大人假得十分明显的表演和嚣张的挑衅他选择了视而不见。因为现在打不过。

 

   好吧。

 

   不成熟的大人放弃了虚假的表演,决定用大人的方式和成熟的小孩沟通。

  

   “一周的蟹肉罐头!”

 

   “不要。”

 

   “两周!”

 

   “拒绝。”

 

   “啊啊啊!非逼我出绝招!一个月的蟹肉罐头!”

 

   “成交。”

 

   就这样,成熟的太宰治小朋友和不成熟的大人五条悟达成了一个非常“成熟”的协议 。

 

2.

 

   “七夕特别活动?恋人可以免费玩全场诶治酱”五条悟期待地看向太宰,眼中仿佛有着星星在闪烁。

 

   太宰撇开眼,不看五条悟的眼睛。

 

   果然,还是很讨厌啊……太耀眼了……


  “……你很缺钱?而且带着我去工作人员面前说什么这是我的恋人之类的,嘛,悟真的不怕被当成变态吗?”太宰嘲讽道。

 

  “是啊,因为我答应了某个小朋友一个月的蟹肉罐头呐~所以我现在可穷了,要不太宰治小朋友考虑一下包养我,我很听话的,能打会做饭,尤其是……”五条悟顿了一下,俯下身,蓝宝石般的瞳孔注视着如一潭死水的鸢色眸子。

 

   “我会永远爱着你。”

 

3.

 

   永远爱着我……?哈……

 

   “油嘴滑舌的大人。”太宰面无表情,丢下这句话后便径直向游乐园大门走去。

 

   “哼,爱逃避的小孩~”五条悟愉悦地说完后便追上了前方的太宰。

 

   “所以去吗,免费诶治酱~”

 

   “……随便你,反正悟君也不介意被当成变态。”到时候丢脸的又不是我,太宰心想。

 

4.

 

   “诶?!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先生!”登记的女生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五条悟,几乎要不顾职业素养吼出来了。

 

   “啊啊,没关系,三年血赚,死刑不亏。”五条悟牵起太宰的手,冲女生说:“麻烦快点,我还要和我的小恋人去玩呢~”

 

   女生最终还是妥协了,但仍不甘心地对太宰说:“小朋友,如果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看着女生满面担优,太宰犹豫了一下,随即抬头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道:“没关系的哦姐姐,虽然这个大叔是有些变态啦,但他也确实没有说错。”

 

   女生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说:“好吧,但小朋友如果有事的话可以给警察或者姐姐打电话求助哦,不用担心别的。”女生一边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写给太宰,一边还恶狠狠地瞪了五条悟一眼。

 

   五条悟:……虽然早有预料但还是有些不爽

 

5.

 

   太宰告别女生,一边走一边将写有女生电话的纸条仔细地叠好后放近了囗袋。

 

   “我还以为治会将计就计呢~那样子我会很苦恼的。”五条悟看着太宰头顶软软的浅棕色头发道。

 

   太宰不理他。

 

   一阵微风拂过,太宰转头,微风扬起他的头发,露出他白皙软嫩的脸蛋,以及静如死水的鸢色眸子。

 

   鸢色眸子中倒映出了那个女生,她正在扬着笑为进入游乐园的游客情侣们登记。

 

   微风走了,太宰也转回头。他低声喃喃了句:“果然还是不行啊……”

 

   “嗯?”五条悟疑惑地看着太宰。

 

   “……没什么。”

 

   果然还是不行啊,他可以逃避拒绝别人的好意,但,他不会辜负浪费他们的善意。

 

   就当他是个小偷吧。太宰想,我配不上这样的善意,那就请当我是一个无耻的小偷吧。

 

   他偷走了很多份不属于他的善意了,那每一份善意都如同一本罪书,痛斥着他。

 

   五条悟看着太宰,仿佛能听到他在想什么。

 

   真是个笨蛋啊,治。五条悟想,平时那么聪明,现在怎么就不懂了啊。

 

   你值得被世界温柔以待。

 

6.

 

   “吃棉花糖吗,治酱?”五条悟看到了卖棉花糖的小车,便问道。

 

   “……不用,还有,请不要喊我喊得那么恶心,这会显得你很油腻,悟君。”太宰看了一眼软绵蓬松的棉花糖,因为被做成了各种各样的可爱的小动物,所以小车旁围了很多人。

 

   一个买到的小男孩开心地一边发出嗷呜的声音一边咬下一大口棉花糖,脸上满满的都是幸福。

 

   太宰默默地看着小男孩幸福地将棉花糖三两口吃完后收回了目光。他低了低头,垂下的头发挡住了上半张脸,让人看不清神色。

 

   小孩子才喜欢这种东西,他才不喜欢,也不想要。

 

   ……才不想要呢。

 

7.

 

   见太宰看着小男孩,五条悟笑了笑,便说:“在这里等着,不要到处乱跑哦。”随即大步向买棉花糖的小车走去。

 

   三分钟后,五条悟拿着一个小猫模样的棉花糖回来了。

 

   太宰接过棉花糖,却没有吃,而是一直拿在手上。

 

   五条悟见他一直拿着不吃,便笑着调侃道:“怎么,因为是我买的所以舍不得吃了?”

 

   才不是的,只太甜了不想吃而已,才不是舍不得吃呢。太宰想着。

 

   正在这时,几个小男孩追追赶赶地跑过来,准备从太宰身旁跑过,却没想到脚下一滑,撞向了太宰。太宰被五条悟扶住,没有摔倒,但棉花糖掉在了地上。

 

   男孩的家长来道歉并提出赔偿,五条悟皱着眉拒绝了。而太宰并没有埋他们,只是蹲下身子,盯着地上的棉花糖看。

 

   “治?怎么了?没事吧?”五条悟蹲下身问。

 

   太宰捡起棉花糖,看着五条悟道:“棉花糖……脏了……”呆呆的,也可爱极了。

 

   五条悟看着他这幅样子,顿时恶从心生。

 

   “棉花糖脏了啊,那用水洗洗就好了。”

 

8.

 

   五条悟打开一瓶水,让太宰拿着棉花糖,然后将水倒在了棉花糖上。

 

   棉花糖碰到了水,瞬间被溶解。太宰察觉到不对劲,但为时已晚,棉花糖已经只剩下了一根小木棍。

 

   太宰看着手中的小木棍不语。他抬起头,就那样盯着五条悟看,上齿已经咬住了下唇。

 

   五条悟心道要完,他玩过了。

 

   太宰盯着他看了很久,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而是转身就往出口走。

 

   五条悟连忙追上去。

 

“太宰?宰?崽?治?治酱?阿治?别这样啊太宰小朋友,我错了,别生气嘛~”

 

   五条悟拦在太宰面前,将手往后一背,再拿出时手上多了一根棉花糖。

 

   在五条悟为自己配的“当当当当”的声音中,太宰看到了棉花糖的样子,是两个字一个符号。

 

   “悟❤治”

 

9. 

 

   那根棉花糖太宰最终还是没有吃,但五条悟给太宰重新买了一根小猫样子的棉花糖,而且这根棉花糖上的小猫,比之前的那一根,笑得更开心。

 

   太宰吃完了那根棉花糖,感受着囗腔中仍然浓浓的甜味,他想着。

 

   看在棉花糖这么甜的份上,就原谅一次这个不靠谱的大人吧。

 

   反正一个家里,靠谱的有一个就够了。


   七夕节快乐呐,变态男朋友~

 

 

 

 



 

小剧场一

   五条悟对于有人看到了自己小男朋友诱人的样子感到十分不满,于是他做出了一个决定——他要开启他的嘲讽了。


   五条悟:呀让我看看是哪群单身狗盯着我和我的小男朋友看……看什么?说的就是你们,瞅瞅你们那嘴角,怎么?想麻烦宇航员帮你们找回来?瞅瞅你那猥琐的笑容,知道为什么没对象吗?人家七夕在那和对象亲亲抱抱举高高,你们在这看人家亲亲抱抱举高高?还不去找对象?呵,一·群·单·身·狗啊啊,对不起啊,我只是和小男朋友在一起了有点兴奋,相信你们不会怪我的吧,嘻不说了,我家小男朋友上在床等我呢,再见吧,单身狗们


   某单身狗:……硬了,拳头硬了。


小剧场二

   因为五条悟昨天的举动引起了公愤,正道的光来了。


   清晨,五条悟的家门被扣响,五条悟不得已离开了自已的床和软软的小男朋友。


   想着速战速决,五条悟用无限瞬移到大门前,一把拉开。


   “您好,我们是警察,昨天接到举报说你猥亵未成年,证据确凿,请您跟我们走一趟。”


   五条悟:???是谁,我马上去暗鲨了她!

 




   

      



评论(4)

热度(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