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先生是受!(开学中)

[all太] 恐怖游戏我就没在怕. 一

(是补的啦,之前手误不小心删了)

1.大概是文野众人闯关恐怖游戏的故事,剧情线和感情线各参半,cp是全员太宰哦,就是全员宠宰(谷崎兄妹不参与感情线)


2.文名跟内容关系不大,只是单纯取名废,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议,欢迎留言呐~


3.欢迎纠错呐~



前文回顾(其实是凑字数):


  "森先生,您是否该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呢?"太宰笑着问道,鸢色的眸子中似乎有着波涛汹涌,又宛若一滩死水,毫无波澜。

   "太宰君,我们也是不久前来的呢。"森鸥外也微笑着回到。

   "嘛嘛~看起来似乎有些麻烦啦~"


以下正文:


1.

“各位中午好啊~”

一个飘渺的女声突然回响在这片空间。

“啊……中午好……诶?!”这是下意识回话却又意识到了不对劲的敦敦。

“阁下是何人,为何不现身与我们一叙?”森鸥外笑眯眯道。

“也不是我不想见大家啊,天知道我现在有多么激动又是有多么想见到太宰先生并给他一个法式热吻,但规定就是这么的无理取闹,我迟早有一天要把制定这玩意儿的人揍一顿……”

原本居高临下飘渺若仙的气质瞬间被这一段碎碎念打破。

“所以这位美丽的小姐,能麻烦您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吗?”太宰笑着问道。

那边的碎碎念在听到太宰的问话后戛然而止,瞬间恢复了正常的声音。

“啊,太宰先生,你们来到这里的具体原因我不能说哦,但我可以说的是你们接下来的事。”

女声顿了顿,继续说。

“接下来你们将会去到许多不同的空间,并在那完成一些任务。作为奖励,在你们中胜出的那一个人将可以许下一个愿望,这个愿望可以是任何东西,可以是毁灭或拯救世界,可以是让你永生,可以是得到某人的认可,也可以是……复活一个人。”

鸢色的瞳孔放大一瞬。

说到后面,女声越来越低,甚至带上了一丝诱惑。

中也听到后面,下意识地看向了芥川和太宰,太宰还是那张不变的笑脸,芥川则是微微低下了头,垂发打落的阴影遮住了他半张脸,让人看不清神色。

“啧,说得倒是好听,那你又有什么资格让我们相信你?”中也反问。

“你们不信现在也无能为力吧,无论是中原中也先生还是别的异能者,你们现在身上还有一丝异能吗?”女声冷漠道。

众人各自检查者,果然没有一人还能使用异能。

“就算如此,太宰先生对在下的评价也不需要你们的干涉,在下自会依靠自己的战果来改变太宰先生对在下的评价!”芥川抬起头,沉声道。

太宰的笑容真了一瞬。

森鸥外无奈地笑了笑。

“嘛,原来如此……”乱步低头喃喃道。

再抬头时,乱步扬声道:“嘛,既然如此就赶紧开始吧,有什么东西能难到乱步大人。”

“既然是乱步先生的要求,那就请大家准备一下吧,一分钟后我会送你们去第一个副本。”

“请等一下,这个游戏没有什么规则吗?”福泽皱眉问道。

“啊……有的哦,麻烦等等。”女声停下一瞬,随即便是一个冰冷僵硬的机械音。

“下面宣布游戏规则:

1.游戏内死亡即现实中死亡。

2.在副本内一切异能无效。

3.只有按照副本规定完成任务才可脱离副本,其他方式无效。

4.副本内禁止同伴互相残杀(个别副本除外)

5.游戏积分可兑换道具辅助任务完成,任务完成可获得游戏积分。

6.在副本内,该副本守关者即为最高权力者,副本一切由守关者操纵。

那么,预祝各位玩家旗开得胜,不断攀登,取得游戏胜利。

……

一!

再见。”

所有人眼前一黑,再次醒来时,便是开头的一幕了。

 

2.

 

搭乘着太宰一行人的马车行驶了一段后缓缓停下,马车内因为三代“双黑”的会面而变得嚣张跋扈的气氛也终于缓了下来。

太宰率先掀开车帘,一边下车一边还在抱怨着:“啊啊~跟黏乎乎的小蛞蝓待在一起简直就是灾难啊!空气都被污染了啊真是糟……诶?”

他抱怨的声音顿了顿,身后也横飞来了一脚。

“混蛋太宰!”

中也向太宰飞去一脚,却在看清面前的地方时也楞住了。

后面一个下车的敦替他们吐槽出了心中的无语:“诶???为什么我们要坐一辆马车来学校?”

“啊啊~可能是真的脑袋出了点问题吧,我倒是不介意给他们治一治。”与谢野提着一个大袋子下了马车。

“……好破……”镜花看着眼前的学校道。

眼前的学校有着破破烂烂的大门,破破烂烂的的门卫室以及让他们认出了这是个学校的写着“最棒高中”的破破烂烂的一块牌子。

现在正是夜晚时分,黑且寂静,与周围的树林相映衬,显得格外阴森。墙上那些干涸了的不明液体也仿佛是提醒。

并且这个牌子本就摇摇欲坠着,此时更是在一阵微风的抚摸和众人的注视下直接“害羞”地松开了那个唯一挂住它的钉子,直直地砸了下来。

“这个校名……是认真的吗?”国木田满头黑线道。

似乎是众人无语的目光太过直白,救场的人终于来了。

“啊啊啊啊,抱歉抱歉!你们便是新来的转学生吧?”破破烂烂的大门在令人牙酸的“嘎吱嘎吱”声中打开,里面小跑出来了一位穿着校服的女生,气喘吁吁地问他们。

“啊啦~我竟然已经年轻到这位小姐会误认为我是一位高中生的地步了吗,真是让人好羞涩呐~”太宰夸张道。

中也正准备怼他,却发现那个女生像没有听到太宰的发言一般,而是自顾自己地念叨着。

“是就好啦,那我们赶紧进入学校吧,这么晚了还在学校外面可是很危险的,怪物们随时都等着呢,不过也怪我被拖住了脚步……”

女生自言自语着,也不管身后的人便直接转身进了校门。

“嘛嘛~真是个不礼貌的小姐啊”太宰低笑一声。

“太宰先生,我们要跟上去吗?”敦有些担心地问。

太宰张了张嘴,正准备答话,却被脑内的声音打断。

“任务一:请跟随这位女学生进入学校,时效十秒,失败后果自负。”

其他人明显也听到了通知,都不废话,迅速地问女生离开的方向追去。

“……六、五……”

此时所有人都已进入了学校。

“……二、一。”

太宰回头,破旧的学校大门再次发出令人牙酸的声音,缓缓地关上,门彻底关上的前一瞬,他看到了暗处闪过的银光。

门关上不到三秒,校门外便低沉的嘶吼,似是哀嚎,似有不甘,久久不停。

“留下来……陪我!”

众人前行的脚步顿了下来,都不禁向后看去。

因为天色过暗,故没有多少人注意到国木田脸上僵硬的神色。

“这不是鬼……不是……不是……”国木田麻麻自我安慰中。

“哈,这就是那个女生说的'怪物'吧。”陀思嘲讽道:“的确是个‘怪物′呢,是吧,太宰君”

“嘛嘛,老鼠对自己的同类还真是惺惺相惜呐~”太宰反讽回去。

“是吗,被太宰君这么说也是我的荣幸啊。”陀思有些神经地笑道。

太宰皱了皱眉,撇开目光对着大家说:“啊啊~趁现在说些什么先吧,想必刚才的游戏规则大家都听到了吧,不允许‘同伴’自相残杀,虽然很不愿承认和森先生跟小矮子是什么同伴,但在这种情况下,休战是最优解。是吗,森先生。”

虽是问句,却不容置疑。

森鸥外轻笑一声,没有否认。

太宰也没准备在意他的回答,便继续道:“那么社长,武侦和港黑暂时和解,可以吗?”

福泽微微颔首。

“那么你呢?老鼠。”

陀思耸耸肩。

“我有反抗的余地吗?”

“没有。”太宰冷酷无情道。

没人注意到原本站在港黑一边的芥川在听到和解的消息后便悄然挪步,离太宰越来越近。

“那么我们继续追……”太宰话未说完,便被打断。

“太宰×3/混蛋太宰!”“太宰先生!×2”“太宰君!×2”

在太宰的身后,有一个巨大的黑影,它张开嘴,尖利的牙齿在月光反射下闪着银光,腥臭的气味迎面扑来,隐约可见牙缝间的红色不明肉块。


评论(5)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